山东知识产权保护联盟成立 登海种业任副理事长单位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17 12:48:09
A+A- |举报纠错
山东知识产权保护联盟成立
山东知识产权保护联盟成立
登海种业被推选为副理事长单位
登海种业被推选为副理事长单位
登海种业任副理事长单位
登海种业任副理事长单位

  胶东在线1月17日讯(记者 贾楚航)“2019山东知识产权新年论坛”日前在济南成功举办。本届论坛上,山东知识产权保护联盟应运而生,中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委员会筹备会也同时召开。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特邀单位参加本届论坛,并被推选为副理事长单位。

  山东知识产权保护联盟由山东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康桥律师事务所等几十家大中型企业及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发起成立,旨在资源共享,共同构筑知识产权保护的有力屏障。

  当日,全省100多名知识产权届精英人士参加了论坛活动,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论坛逐步得到大家的认可,逐渐成为省内具有广泛参与性、权威性的高端论坛,目前已经成为各方交流的舞台、资源对接的平台、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和创新型省份建设的有效阵地之一,成为知识产权领域的一个著名品牌。

  近年来,山东省知识产权事业得到迅速发展,各项事业均走在全国前列,知识产权从业人员不断壮大,知识产权得到全社会的普遍重视。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