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雾天切记不要慌张 齐鲁交通为你保驾护航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17 11:52:29
A+A- |举报纠错
201901170920087757_副本

  胶东在线1月17日讯(通讯员 王少娜) 进入冬季,大雾天气频发,针对恶劣天气齐鲁交通烟台分公司莱州养护清障中心强化联勤联动。联合高速交警、路政等部门,召开恶劣天气保畅联席会议,对雾天通行保障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进行调度和部署。加密巡查频率,及时掌握所辖路段天气情况,并及时处置道路突发事件,为过往司乘保驾护航。

  1月13日大雾天气,莱州养护清障中心应急清障人员巡查时,在G18荣乌高速招远服务区附近发现一面包车停在应急车道,驾驶员正围着车辆直转圈,应急清障人员立即上前询问,原来面包车是因为电路故障停驶,考虑到大雾天气故障车停在应急车道不安全,应急清障人员与驾驶员沟通后,决定将故障车推至不远处的招远服务区进行维修,有效的防止次生事故的发生。

  在此齐鲁交通烟台分公司莱州养护清障中心提醒大家:当遇到大雾天气时一定要慢字当头,在确保安全的条件下,应减速驶入右侧车道,然后缓慢驶出就近高速出口或驶入就近服务区暂避。当车辆发生故障时,不要慌张,一定要打开双闪警示灯、雾灯,将车辆停放在最右侧的应急车道或紧急停车带内,夜间打开尾灯示宽灯,司乘人员应立即下车,不能在故障车辆内等候,需在高速公路护栏外等候救援车辆、人员来,由一人在车辆尾部150米处放置三角警示牌或警示物,切记不能在高速公路内走动。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