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分组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YMG  2019-01-17 07:40:46
A+A- |举报纠错

  从昨天下午开始,参加烟台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和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委员开始分组审议讨论陈飞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各分组会场,代表、委员们踊跃发言,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标准谱写齐鲁样板烟台篇章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在审议讨论中,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内容翔实丰富、成果振奋人心;明确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做出积极贡献。(记者 刘洁 钟嘉琳 摄影 唐克)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