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战士!国翠小学生开展从军一日行拓展训练(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16 18:51:27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190116184838
国翠小学生开展从军一日行拓展训练
微信图片_20190116184832
国翠小学生开展从军一日行拓展训练

  胶东在线1月16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赵丛丛)为锻炼身体、磨练意志,16日,烟台市国翠小学一年级三班在东山宾馆举行“小小特种兵,从军一日行”拓展训练活动。

  16日一早,孩子们兴致勃勃来到东山宾馆后勤保障楼前集合报到。很快,训练开始,教官一声令下,孩子们个个昂首挻胸,目光坚定。首先开始基础队的训练,然后进行射箭、实战对抗。、真人CS、军体拳……训练中孩子们表现暴发力和坚毅品格,始终热情高涨。

  在小口径射击环节中,孩子们都一直喊着,长大我们一定要当兵,保卫祖国保卫家。

  是孩子们的最爱,孩子表现自已最棒的一面,教官一一指导孩子们的动作,一伸一踢孩子们鼓足啦劲练习每一个动作。

  “通过我是小小特种兵活动,开阔了学生视野,增强学生的反恐防范意识,强化学生对国家的的责任感。增强组织性和纪律性,促进学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积极性。”很多家长赞叹不已。

  活动结束时,孩子们仍意犹未尽,高声喊道:我们就是未来的战士!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