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综合行政执法队狠抓春节前渣土运输管理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15 16:56:2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宁) 春节临近,为给市民创造一个清洁优美的节日环境,防止在建工地赶抢工期、多拉快跑之风抬头,杜绝渣土污染隐患,连日来,福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巩固前期整治成果的基础上,大队督查科全员上岗,实行辖区在建工地流动巡查管理,开展春节前渣土严查活动,拉开新年渣土整治序幕。

  大队督查科合理调整工作重心,把整治精力更多地投入到道路监控、工地运输检查、工地定岗监督方面。执法队员对各施工工地进行流动巡查和定岗管理,同时强调文明、规范施工的重要性,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措施,并严格督促施工单位和建设单位及时整改。

  1月15日,在检查过程中,执法队员发现城区某建筑工地有擅自处置工程渣土情况。随即队员对现场进行了检查,并约谈该处施工负责人到现场接受询问。经过对施工、运输单位的宣传教育,施工单位的安全运输意识得到了提升。

  结合节前城区渣土运输情况,大队督查科加大巡查力度,多区域跟进,全面撒网、重点布控,严厉打击违规运输渣土行为。自1月2日至14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共查处粘带撒漏4起,批评教育相关责任单位10余次。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