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节水型企业名单公布 清泉等3家单位入选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15 16:37:2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5日讯(特约记者 牛立志 通讯员 宁纹嘉 于志君) 近日,莱山区节水型企业名单公布,烟台水务清泉有限公司、烟台植物园、烟台市莱山区东风岭小学3家单位位列其中。

  莱山区节水型企业创建工作由莱山区城管局、发改局、经信局及水行政主管部门联合推进,该项工作旨在贯彻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提高工业用水效率,减少工业废水排放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近年来,莱山区把节约用水纳入工业生产指标体系,加快现有工业行业结构调整与产品升级换代,加大重点用水行业节水技术改造力度,加大节水型企业创建和推进力度。新建、改建、扩建的工业建设项目,必须根据水资源分布情况和承受能力合理控制、优化布局,切实做到项目建设与节水设施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工业领域节水意识和水资源利用效率进一步提升。同时强化节水各项管理措施,不断推进节水技术进步和发展,为城市节水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