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开车迷路上了高速 民警引导送回家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14 16:40:2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4日讯(记者 侯嘉伟 实习生 韩文茜 通讯员 王军)1月10日晚,龙口大队民警在G18荣乌高速巡逻时,在235公里处发现一辆电动轿车开着双闪缓缓行驶,民警便驱车上前查看。

  民警询问得知,驾驶员是一位年过半百的老人,因为天色太黑,加上对路况不熟悉,便糊里糊涂的将车开上高速。无奈天色越来越黑,老人已经完全不认识路,只能将错就错开着双闪继续行驶。民警得知情况后,随即驾驶警车在前方带路,将老人从黄城收费站引导驶离高速公路。老人安全驶出收费站后,民警向老人说明其驾驶的电动轿车最高时速是50km/h,是禁止驶入高速公路的。随后,民警询问了老人家庭住址,为其指引回家的路,并将老人安全送至市区道路后,返回大队。

  临行前,老人对民警表示感谢,对高速交警服务群众的作风称赞不已。

[ 责任编辑: 侯嘉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