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爱心企业300余份米醋赠环卫工人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11 10:27:4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1日讯(通讯员 徐伟鹏) 近日,烟台林泉米醋食品有限公司为牟平区环卫公司的环卫工人们捐赠了300余份米醋,让环卫工人们在深冬腊月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支持。9日上午10时左右,林泉米醋的工作人员载着300余份米醋来到该区环卫公司,将米醋一一送到等待的20余名保洁工代表手中,并与大家亲切交流,合影,嘱咐环卫工人要保重身体,注意作业安全。

  该捐赠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米醋含有丰富的碱性氨基酸、维生素B1等营养元素,常吃米醋对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有益,非常适合中老年人食用,也借此呼吁社会大众,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不要随地乱扔垃圾,共建美丽家园。”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