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启动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10 08:54:1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0日讯(通讯员 韩玉斌) “保健”市场违法乱象屡禁不绝,影响恶劣。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整治“保健”市场虚假宣传等扰乱市场秩序行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1月8日,蓬莱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网信办、公安、民政、住建、商务、农业、旅游、卫计、文广新局等相关单位参加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据介绍,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涉及行业领域广、商品类别多、违法行为复杂,涉及各级政府、多个部门的职责,联合整治百日行动将强化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取得实效。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展“保健”市场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将以社区、城乡接合部、乡镇为重点区域,以具备开办讲座条件的经营单位及酒店、会所、活动中心为重点场所,对免费体验、办讲座、“会销”、网络销售、电话销售等形式销售保健品行为重点整治。对于涉嫌犯罪的,移送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要求,专项整治行动自1月8日启动,为期3个月。全市联合整治到位将在社区、集市、大型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张贴发放宣传材料,发布宣传信息,现场接受消费者咨询服务等活动。同时设立“12331”“12315”热线电话,及时回应并处理消费者投诉,切实筑牢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屏障。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