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集中开展追逃工作 8天内连续追捕35名逃犯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10 07:37:11
A+A- |举报纠错

  “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元旦伊始,为确保广大市民过上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芝罘公安分局党委专题部署,在全区集中开展追缉逃犯工作,8日内将35名网上逃犯抓获归案。

  幸福派出所经工作研判,发现贩卖毒品嫌疑人滕某在西山华庭潜藏的线索后,蹲点守候,2019年1月7日晚10时许,嫌疑人落入法网。经查,嫌疑人滕某于2017年9月24日向他人贩卖冰毒5克。

  1月3日,福安派出所经大量工作,摸清诈骗犯罪网上逃犯李某新的潜藏地后迅速出击将其抓获归案。2016年9月,李某新以认识某国家机关部门领导为幌子,虚构可以安排子女到央企工作的事实,诈骗受害人王某人民币17万元。

  1月2日,毓璜顶派出所经缜密侦查,将三名非法拘禁案逃犯付某帝、王某雄、宋某抓获归案。2016年3月31日,犯罪嫌疑人付某帝、王某雄、宋某等人在芝罘区阳光100A座某投资公司采取殴打、辱骂、言语威胁等手段讨要债务,非法拘禁受害人长达四五个小时。

  1月3日,立交桥派出所通过线索摸排抓获涉嫌伤害逃犯张某雪。2015年10月6日晚,受害人李某在自家楼下与犯罪嫌疑人张某雪发生口角,张某雪纠集他人将李某殴打致轻伤。

  1月2日,毓璜顶派出所取得外地公安机关协助将盗窃案逃犯邹某桐抓获。2018年10月10日,受害人钱女士将一部OPPOR9手机借给同事邹某桐使用,邹某桐趁机窃取受害人支付宝账号盗刷人民币2498元。1月3日,黄务派出所全力出击,一日内抓获3名涉嫌信用卡诈骗逃犯。嫌疑人傅某超自2010年起在某银行申请办理信用卡两张,恶意透支人民币12万元。

  追逃是一项长期工作,而逃窜只是权宜之计,芝罘公安民警提醒在逃嫌疑人,放弃幻想,为了自己和家人,不要再做“流浪人”,早日投案自首争取法律宽大处理才是正途。(宋晓娜 通讯员 芝公宣)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