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术平在牟平区调研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09 16:05:00
A+A- |举报纠错

张术平在牟平区调研时强调

统筹推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

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胶东在线1月9日讯 9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在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的陪同下深入到牟平区调研,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怀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张术平先后到安德利集团、仙坛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实验室和生产车间,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勉励企业健全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加大科研投入和成果转化力度,提升产品品质,打造企业品牌,促进农业产业链、价值链不断延伸,带动更多群众创业就业、增收致富。随后,张术平参观了雷神庙战斗遗址、杨子荣纪念馆,认真听取情况讲解,强调要不忘革命先烈先辈的英勇事迹,深化提升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挖掘文化内涵、讲好烟台故事,大力弘扬忠诚坚定、不畏艰难、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胶东革命精神,真正把红色资源利用好、红色基因传承好,凝聚起干事创业、开拓奋进的强大合力。

  张术平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要立足烟台独特的农业资源、产业优势,全面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为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作出烟台贡献。要积极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实施质量兴农、品牌强农、绿色富农行动,加大对涉农企业支持力度,有效增加优质、绿色、安全产品供给,全面提升特色农产品的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要加强农业农村人才队伍建设,培养更多的农业科技人才、专业人才、新型职业农民、乡土人才和创新创业人才,为农业农村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优先任务,聚焦重点区域、重点群众、重点环节,精准实施产业、就业、社会扶贫,加快扶贫项目实施进度,减少和防止脱贫人口返贫,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少、一户不落。要大力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选好支部书记、配强支部班子、建好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