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晖学校联合社会办学开启新年第一堂多彩实践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09 14:55:5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9日讯(实习记者 薄晓娜 张岩 通讯员 王淑宁) 1月8日,由招远东莱金石博物馆、维波练字书写培训、金话筒播音主持学校、八马莲语茶艺学堂、好学国际全脑教育等社会培训机构等联合,在金晖学校举办了一堂丰富的多彩课堂,开启了2019年度该校综合实践的第一课。

  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更好地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引进多元课程并自主开发、开设了一系列的“大选修”课程,用多彩实践的兴趣吸引培养他们的知识面,让学生们丰富阅历、开阔视野、提高自制力,养成团结合作,积极进取的良好品质,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是招远市金晖学校在“多彩实践课程”中探索出的一条“金晖”之路。

  2018年以来,招远市金晖学校通过引进社会优秀师资力量,开设了“金石传拓、茶艺、书法、陶艺、创客、最强大脑、朗读者”等课程,这些“请进来”的课程开发以传统文化为主,让每个孩子在传承中感受到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工匠精神;通过内部挖掘,开设了诸如“舞蹈、绘画、乒乓球、篮球、足球、阅读”等艺体类项目,陶冶学生的情操,滋养学生的心灵。

  在老师们认真的讲解,耐心地指导下,同学们细心地临摹效仿出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获得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课程润泽生命,力求打造出更为丰富、更具特色的多彩课程,让其成为校园课程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希望多彩课程能为学生打开多彩的人生之路是招远市金晖学校未来办学过程中一项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招远东莱金石博物馆负责人张女士说:我们将会研发出更多适合与校方联合沟通的、适合中小学生研学课程的一些新课题,不断将我国的传统文化,以这种丰富多彩的形式传授给孩子们,丰富他们的大脑,扩大知识面,同时也是作为一项社会责任感,为祖国传统文化的发扬传承尽一份责任和义务。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