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专项抽检烟花爆竹质量安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08 10:59:3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8日讯(通讯员 程俊) 为切实加强烟花爆竹商品质量监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期芝罘区组织开展了2019年芝罘区烟花爆竹商品质量专项抽检活动,严厉打击销售不合格烟花爆竹行为,维护烟花爆竹市场秩序,确保节日市场的平稳、有序、安全。

  执法人员来到烟台市洪源鞭炮有限公司,对该公司烟花爆竹存放仓库进行烟花爆竹商品质量随机抽检。抽检样品涵盖2个大类,包括鞭炮和组合烟花,累计抽检10个批次烟花爆竹,其中鞭炮随机抽检5个批次样品,组合烟花随机抽检5个批次样品。在抽检的同时,执法人员还查验了经营者的主体资格包括营业执照和烟花爆竹经营(批发)许可证,烟花爆竹商品的进货单据、台帐,认真查看了烟花爆竹的包装、燃放方法、警示标志等标识标注,全面检查了烟花爆竹的储存环境、安全防护、设施保障,以及销售商品是否存在商标侵权行为。经检查,没有发现违法违规行为。执法人员要求经营者必须亮照经营,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销售登记制度,留存备查,并要求经营者销售标识包装规范清晰的烟花爆竹产品。下一步,芝罘区将继续加大对烟花爆竹的监督检查力度,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节日市场消费环境。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