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关回应职员作风问题:已对其停职并开展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01-07 14:23:27
A+A- |举报纠错

  中新网1月7日电 日前,大连海关一职员被举报有作风问题,并指其包庇协助走私、贪污受贿,引发关注。昨日,大连海关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已对当事人停职并开展调查。

  大连海关介绍,对前期网络出现的反映我关关员管兆津生活作风问题的有关情况,大连海关立即对当事人停职并开展调查。在履行对管兆津的党纪、政纪处分和组织处理过程中,又收到反映“管兆津包庇协助走私、贪污受贿”等新的问题线索和网络反映,大连海关高度关注,已决定按照纪检监察工作程序要求将上述问题线索予以合并查处,并于2018年12月19日成立了专案核查组。

  大连海关表示,大连海关高度重视队伍作风建设,坚持从严治关,将对管兆津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进行深入核查并依纪依规予以严肃处理,绝不姑息,相关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