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龙口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正式揭牌(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07 11:05:00
A+A- |举报纠错
201901071005440929_副本

  胶东在线1月7日讯(通讯员 周鲁奇 艺珈) 1月4日上午,烟台市龙口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正式挂牌成立,烟台市交通运输局、烟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龙口市人民政府领导出席仪式。原烟台市龙口公路管理局正式调整为烟台市龙口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本次调整按照国家、省、市机构改革方针政策,依据省委、省政府批准的《烟台市机构改革方案》及《实施意见》进行。调整后,烟台市龙口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隶属于烟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负责龙口境内国省干线公路的建设、养护、管理、行业建设等工作。

  烟台市龙口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改革、支持改革,今后将更好地聚焦建设、养护主业,完善职能配置,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不断传承和发扬甘于奉献的“铺路石”精神,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为龙口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