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山汽产业园项目进展顺利(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03 08:29:41
A+A- |举报纠错
201901030819545268_副本

  胶东在线1月3日讯(通讯员 赵栋彬) 山汽产业园项目是莱阳市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30亿元。目前,总装车间已完成基础工程量的80%,检验车间改造已完成,检测车间和展厅正在进行钢结构主体建设,试车跑道正在施工,各项工作按计划稳步推进。

  在山汽产业园项目总装车间内,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忙碌的进行设施建设,部分工序已具备组装条件。据企业负责人介绍,项目自2018年5月份重组建设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一期工程已于2018年底全部完成。

  “山东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作为山东重工的控股子公司,自2018年5月份重组以来,仅用7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整车四大工艺的改造,其中总装厂从开工到完工仅用了108天,所有工作在2018年全部完成,这在整个汽车建造史上还是比较快的,2019年7月1号新产品开始上市,计划目标销量1万台。”山东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综合部部长李永恒说道。

  据了解,该项目由山东重工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30亿元,项目一期对10万平方米老厂区四大工艺车间升级改造,新上5万辆中重卡生产和自动化焊接、涂装、总装生产设备。二期工程计划今年10月份开工建设,新征地530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新上15万辆新能源轻型卡车生产线。项目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00亿元、税收13亿元。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