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强制跳台”实为插播广告?遥控器失灵了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1-03 07:42:04
A+A- |举报纠错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月2日讯(记者 吴军林)日前,有网友反映,在2018年12月31日观看电视时被江苏卫视强制跳台。2019年1月1日晚上,酷喵影视官方微博回应称并非跳端行为,而是进行了一次插屏广告的推广。对此网友质疑声不断:“连遥控器都失灵了,还说不是强制跳台。”

  12月31日晚上,不少网友反应在使用有线电视、IPTV、爱奇艺等平台观看湖南、东方、北京跨年甚至在观看电影的过程中突然出现江苏卫视跨年广告,紧接着自动转台到江苏卫视直播并出现声音变大、遥控器失效等情况。网友“cutiey酱”说,看着深圳卫视,突然就跳到了江苏卫视,一脸懵遥控器怎么按都没反应,要不是机顶盒灯会跟着遥控器一闪一闪的,还以为是灵异事件,最后把电视关了重启才恢复正常。有网友质疑,“现在观众交了钱都不能看自己选择的电视,还有天理么?”

  1月1日晚上,酷喵影视官方微博发布回应称,“12月31日晚,我们为引导智能电视用户通过CIBN酷喵影视客户端收看江苏卫视2019跨年演唱会,提升该独家内容的网络播放量,进行了一次插屏广告的推广,让用户误以为产生了跳端行为,对于此问题导致的用户困扰,我们诚意致歉,也将持续改进用户体验,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不过这个说法并未得到网友谅解,该微博的评论区点赞量最高的一条评论是“这不就是强制跳台吗?”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官方微博也于1日当晚回应称,作为跨年晚会主办方,针对网上对江苏卫视的不实之词声明如下,优酷是本届江苏卫视跨年的独家网络视频版权方,CIBN酷喵影视客户端引导智能电视用户通过其平台观看的插屏广告推广行为,是为了提高其独家网络内容的播放量,酷喵影视已就此给相关用户带来的困扰致歉。

  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据2019年跨年演唱会CSM52收视率统计,江苏卫视以1.750的收视率逆袭第一;芒果卫视以1.499的收视率紧随其后;上海东方卫视则以1.419的收视率位列第三。此前芒果卫视是跨年演唱会连续五年的收视率第一名。1月2日11时左右,江苏卫视发布了“2019#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收视夺冠,喜提第一!”的庆祝海报。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