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爱心联姻观水镇 助力脱贫雪中送“炭”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28 11:07:59
A+A- |举报纠错
观水镇政府相关领导感谢“爱心无限”义工站一行
胶东在线爱心联姻观水镇 助力脱贫雪中送“炭”
胶东在线副总编辑孙玲姿将慰问金送到帮扶对象手中

  胶东在线12月28日讯(记者 王樱茜) 为深入促进结对共建,帮助共建村群众解决困难,27日上午,胶东在线“爱心无限”义工站联合烟台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传媒分会来到烟台市牟平区观水镇,对帮扶的贫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胶东在线网站副总编辑、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传媒分会会长孙玲姿,胶东在线政教部主任、传媒分会秘书长石一鸣为11户困难家庭送去了一万元慰问金。

  走访过程中,“爱心无限”义工站工作人员在观水镇挂职副书记袁圣凯的带领下走进四户帮扶对象家中,实地与其倾心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条件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为帮扶对象送上500至5000元不等的慰问金,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

走进帮扶对象家中

  牟平区观水镇井子洼村林家军一家四口人,妻子王成芝患有子宫癌,手术及后续治疗需要支付大额医疗费。大女儿正在读大学,年仅9岁的小女儿患有白血病,也需要大额的医疗费来救治,让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接过爱心善款,刚做完手术的王成芝激动地说:“谢谢你们,都不认识还来帮我,我们真不知该如何感谢……”

走进帮扶对象家中

  牟平区观水镇二甲村于宝乐今年55岁,患有抑郁症,无劳动力。妻子周爱玲患肌无力进行了两次手术,常年卧床,现在只能插气管维持生命且不能正常说话。大女儿已婚在外,二女儿刚毕业,因照顾病重父母,无法继续工作。看到有人来看望自己,周爱玲表现的有些激动,接过爱心人士递上的救助金,周爱玲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不住地用唇语说着“谢谢,谢谢……”

  “爱心无限”义工站自成立以来,已组织开展了百余项爱心公益志愿活动,多次获评“先进慈善义工工作站”称号。同时,栏目发起成立爱心无限公益金,至今已累计发起筹集各类社会爱心善款400余万元,促进了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在烟台的普及推广,帮扶和救助了一大批困难群众,产生了广泛影响。在此,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伸出援手,积极关心、帮助贫困户,用更多的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更多的温暖和关爱。

  现将胶东在线“爱心无限公益金”账号向社会公布,方便爱心人士捐款。

  捐赠帐号:5350 5030 1201 0000 7087

  捐赠户名:烟台市慈善总会

  开户行:烟台银行莱山支行

  欲捐赠企业、个人还可联系栏目0535-6785690,留下您的捐助意向及联系方式。

[ 责任编辑: 王樱茜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