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公路局机械清雪“随下随清”保畅通(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27 14:10:09
A+A- |举报纠错
201812271151016828_副本

  胶东在线12月27日讯(通讯员 于恒顺 路蕴琪) 12月27日,龙口市迎来强降雪天气。龙口公路局以雪为令,采取随下随清、多种机械组合作业等清雪方式,及时清扫,确保国省干线安全畅通。

  27日降雪后,龙口公路局立即启动清雪防滑预案,按照“雪下即清、不留死角”标准,清雪防滑突击队全员出动,并出动多台清雪铲、洒布车、平地机等清雪车辆,对所辖国省干线进行了清雪除冰。由于持续降雪,龙口公路局采取边清边运,反复作业,反复清理,进行不间断清雪作业,并加强巡查力度,保证了道路安全畅通。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