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取消安全教育培训费 司机满12分免费教育

来源:大众网  2018-12-27 09:48:01
A+A- |举报纠错

  12月26日,山东决定取消机动车驾驶人安全教育培训费,即在一个违法记分周期内累计记分达到12分及以上的机动车驾驶人,在接受驾驶人满分教育时,不再缴纳原定的每人每期190元。

  26日,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取消机动车驾驶人安全教育培训费的通知,决定自2019年1月1日起,取消机动车驾驶人安全教育培训费。

  记者了解到,自2017年1月1日起,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对驾驶证一个记分周期内满12分的机动车驾驶人,进行为期7天的交通安全教育培训,其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期190元。

  取消安全教育培训费后,无疑减轻了社会负担。同时,山东省政府对各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提出要求,要及时到原核发财政票据的财政部门办理票据核销手续。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严格执行本通知规定,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或拒绝执行。对违反规定的,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完)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