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义举四德榜“榜上有名”先模人物-仁德:李明治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26 08:29:02
A+A- |举报纠错

 

李明治
李明治

  李明治

  李明治,男,1966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莱州中华武校校长。1992年创办莱州中华武校以来,便积极推广和传承中国武术文化。坚持“以德育人,文武双修”的办学宗旨,创立了特有的育人环境,成为社会和家长最欢迎和放心的武校,高考升学率达95%,就业率100%。中华武校多次承办和参加国内外大型武术比赛,发起举办“山东好汉”和“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成为国际赛事品牌。武术艺术团先后参加亚运会、东亚会、奥运会的开、闭幕式表演,2013--2018年连续六年登上央视春晚,成为世人关注的焦点。

  他先后被评为“世界武林百杰”“全国优秀民办中小学校长”“中华武术三十年最具武术影响力人物”“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莱州市善行义举四德榜‘榜上有名’先模人物”。

[ 责任编辑: 刘艳冰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