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义举四德榜“榜上有名”先模人物-仁德:张凯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26 08:29:02
A+A- |举报纠错

 

张凯
张凯

    张凯

  张凯,男,1963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烟台市牟平区观水镇居民,原牟平区科协主席,荣获2018年度“山东好人”“烟台好人”称号。

  他先后无偿献血6次,资助5名贫困学生。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张凯也不忘缴纳最后一笔党费。2011年4月他不幸患上癌症,2018年病情加重的他开始冷静考虑自己的后事。“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只要自己的遗体器官还能发挥作用,我就捐出去。”性格豁达的张凯早就有捐献自己遗体器官的想法,但家里人一开始并不同意张凯捐献遗体,劝说他只捐眼角膜。“当生命走到尽头,我还能为社会做点啥?与其化为灰,不如再做点贡献。普通老百姓都能捐遗体,领导干部更要带好头。”张凯坚决地说,他执着地坚守自己的承诺。

[ 责任编辑: 刘艳冰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