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恢恢疏而不漏高速交警查获一名网上逃犯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25 17:01:3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25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温裕琳)12月24日,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栖霞大队在沈海高速栖霞北收费站查获一名栖霞籍贯网上逃犯。

  当天晚20时许,大队民警正依托栖霞北收费站开展夜查整治行动,在对一辆黑色SUV进行检查时,驾驶员声称自己忘记带驾驶证,民警通过查询其身份证号,发现照片与本人相似度不高,于是便利用警综平台对其身份信息进行进一步扩线侦查研判,在检查中发现,驾驶员房某在18年5月份因为在新疆寻衅滋事被列为网上逃犯。房某的信息记录立即引起了民警的警觉,为不打草惊蛇,民警一边对驾驶员的违章进行教育分散其注意力,一边暗中利用手机短信集结在队警力。片刻之后,在队所有备勤人员全部来到大队,房某似乎意识到了不妥,便想离开,民警立即对其进行控制,由于房某没有准备,马上就被民警制服。紧接着民警对其车辆进行仔细检查,发现车内藏有棒球棒等管制器械。

  在民警的询问下,房某承认了自己的犯罪记录,本以为离开新疆后没有人会注意到他,但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最终还是被警方查获。随后,民警将房某送至当地派出所进行处理。21日凌晨3时许,民警将房某移至栖霞市看守所,办结此案。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