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政协组织道路专项视察调研工作

来源: 胶东在线  2018-12-19 15:38:4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通讯员 郝善杰)7月26日,莱山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及黄海路街道、区城管局、区财政局、交警四大队等部门深入黄海路、枫林路、泉韵南路东段3条道路拓宽改造现场,视察调研道路建设情况。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黄海路、枫林路、泉韵南路东段3条道路拓宽改造现场,对前期相关部门在道路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视察组指出,3条道路拓宽改造对畅通区域交通微循环,完善中心城区路网结构,缓解道路交通压力具有重要意义。对下步工作要求,要加快道路建设进度。项目单位要发扬敢打必胜的精神,按照压茬推进施工工序,进一步完善施工计划,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整体工程最短时间内完成。黄海路街道和有关部门要全力配合,解决好施工中的困难,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要加强施工现场科学管理。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坚决保证施工安全、队伍安全,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交警部门要做好交通指示标识设置和交通疏导工作,既要保证施工进度,又要避免出现交通拥堵情况;要进一步加强文明施工管理,施工单位在土方作业时,要做好洒水、拉土车辆遮盖等措施,消除扬尘污染。要加强工程质量监督。加大检测力度,严把工程质量,全力打造经得起时间和群众检验的精品工程,展示“典范之区”的良好形象。

[ 责任编辑: 王向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