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18 19:15:3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8日讯 12月18日下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与市委各常委、市政协党组书记和有关副市长一起,到市文化馆参观烟台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开放烟台·最美瞬间”摄影展。

  在展厅一幅幅具有时代印记的摄影作品前,张术平不时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详细了解有关情况。他说,这些摄影作品生动鲜活地展现了烟台人民的伟大实践、伟大创造,让我们重温了这段波澜壮阔、激情澎湃的光辉历程,感到倍加振奋鼓舞、倍加激动人心。改革开放40年来,勤劳智慧的烟台人民敢为人先、敢闯新路,开拓进取、艰苦奋斗,取得了有目共睹的辉煌成就,在我国翻天覆地的伟大历史变革中留下了坚实的烟台足迹。

  张术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九个必须坚持”的指示要求,为我们更有成效地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打造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的目标定位,继续用足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坚定不移深化各领域改革,持续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努力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劲新动能。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