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嵛山保护区四德工程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18 16:20:07
A+A- |举报纠错

  昆嵛山保护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工作部署要求,以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主线,以“四德工程”建设为契机,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道德教育实践活动中涌现出了舍己救人、见义勇为勇救溺水游客的王昌峰、王桂林父子等先进典型。昆嵛山人秉承“再困难也不能卖树,再艰苦也不能毁林”的坚强信念,在偏远、清贫、简朴、静谧的一隅,展现了以山为家、以林为伴,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森林卫士”的无悔坚守和无私奉献,在森林防火工作中为职业道德做出了最美的诠释。同时昆嵛山保护区积极落实“高寿老人”高龄津贴制度,开展“五老”模范家庭、“模范老人”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弘扬崇尚孝德孝行、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下一步,昆嵛山保护区将以打造“四德榜”优榜为抓手,倡树社会新风尚,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促进改造村风民风,助力乡村文化振兴,为新时代烟台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昆嵛力量。

昆嵛山保护区四德刊板1
昆嵛山保护区四德刊板2
[ 责任编辑: 刘艳冰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