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教育考试院回应艺考疑似泄题:已锁定当事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12-18 14:51:18
A+A- |举报纠错

  原标题:江西教育考试院回应艺考疑似泄题:已锁定当事人

  中新网12月18日电江西省教育厅官方微博18日发布通报称,在获悉“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江西省艺术类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统考疑似泄题”网上信息后,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迅速联系公安等相关部门着手展开调查,初步确定为考生考场作弊,目前已锁定相关当事人,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江西省教育厅表示,相关部门将根据调查事实,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对有关当事人作出严肃处理,坚决维护国家教育考试的公平公正。

  江西省教育厅官方微博截图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