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四德工程简介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18 16:20:06
A+A- |举报纠错

  海阳市以打造“厚德海阳”为契机,抓宣传、树典型、重践履、扮家园,让文化生根、使文明道德落地,2017年荣膺“山东省第三批“四德工程”示范市”。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用好新闻媒体,用活公益广告,多平台营造氛围,四德宣传教育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家庭。二是建立“海阳好人”月报季评优秀典型评选机制,实现村庄四德榜建设全覆盖,并向文明单位、企业和各中小学延伸。三是深化道德践履,开展持续性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让文明德润海阳。四是扮靓美丽家园,乡村文明行动连点成片,建设乡村文明示范街590条,乡村文明示范路230公里,建成一批民俗特色鲜明、文化活动丰富、典型带动强劲的模范村、先进村,实现了群众文化活动村村有阵地、有队伍、有活动、有成效。

1海阳市道德建设
 
2海阳市公益宣传
 
3海阳市乡村文明
 
4海阳市志愿服务
[ 责任编辑: 刘艳冰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