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历小明星来啦 65名宝宝齐亮相萌力十足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18 14:30:18
A+A- |举报纠错
2019烟台年历宝宝大赛12位月历宝宝亮相

  专题:12名月历小明星和53名年历小明星亮相

  胶东在线12月18日讯(记者 刘妙)为期两个月的2019年历宝宝大赛圆满落下帷幕,选拔出的12名月历小明星和53名年历小明星,日前在胶东在线网站集体亮相,一张张天真灿烂的笑脸萌力十足,勾勒出最纯净美好的画面。

  2019烟台年历宝宝大赛由烟台市教育学会、烟台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烟台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由胶东在线网站承办。本次大赛仍以3-6岁幼儿为参与对象,通过线上“小朋友画廊创意画大赛”和线下“才艺比赛”两种形式,选拔出12名月历宝宝、53名周历宝宝,并制作成挂历、台历面向港城进行发放。

  获得月历宝宝称号的12位小明星,将由胶东在线网站《年历小明星》栏目进行专访,通过图文、视频的形式,生动展现小明星的成长和蜕变,打造烟台本土小明星。

  同时,《2019年历宝宝说节气栏目》现面向本届大赛选手招募24位小主播,可在12月31日前添加微信18660547619,或拨打6785663进行报名。选拔成功后,将前往胶东在线演播室进行视频录制,并于2019年节气当天通过胶东在线及各大平台进行推广,开启宝宝明星之路。

  从2011年首届烟台年历宝宝大赛启动至今,陪伴着港城一批又一批的宝贝快乐成长,为他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在这里,萌宝们从懵懂紧张到自信大方,一点点蜕变,实现灿烂的童年梦想。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