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大疃社区开展计划生育家庭奖扶年审和申请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17 18:41:5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7日讯为确保辖区符合条件的居民及时享受农村计划生育家庭相应的福利待遇,大疃社区近期开展2019年度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奖扶年审工作,并帮助辖区新增加的符合条件的居民办理申请手续。

8_副本

  大疃社区计生工作人员为方便居民及时办理相关业务,第一时间在社区公告栏张贴通知,同时通过电话和微信工作群进行传达,确保相关居民都了解相关年审及申请工作,在工作开展前工作人员详细告知辖区居民需要准备的证件材料及办理手续流程,确保一次办好,避免居民跑腿。

9_副本

  大疃社区计生工作人员为每个前来办理奖扶申请业务的居民提供详细解答和热情服务,帮助每个前来办理业务的居民顺利完成手续办理,截至目前共有近100名居民完成相关年审和申请业务,居民普遍对大疃社区的便利服务表示满意。

10_副本
[ 责任编辑: 杨雅婷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