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名小剑客亮相!2018烟台青少年击剑锦标赛开赛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15 14:37:03
A+A- |举报纠错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胶东在线12月15日讯(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张永璇)15日上午,2018年烟台市青少年击剑锦标赛暨烟台市第一届击剑公开赛在烟台射击射箭运动中心打响,共有162名运动员参赛,参赛运动员最小8岁、最大16岁。本次比赛不仅是对烟台青少年击剑运动员竞技水平的一次检阅,更是对击剑运动在烟台广泛普及的一次集中展示。

  本次比赛设公开组、U14组、U12组、U10组四个组别;比赛项目设女子、男子公开组重剑个人赛、团体赛,女子、男子U14组重剑个人赛、团体赛,女子、男子U12组重剑个人赛、团体赛,女子、男子U10组重剑个人赛、团体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时间为12月15日至16日,15日上午进行个人项目比赛,15日下午进行团体项目比赛。活动现场,来自烟台各县市区体校、击剑特色学校、击剑俱乐部、击剑爱好者和社会团体(符合相关条件)的青少年运动员集中亮相。赛场上,击剑小将们不畏对手,敢于亮剑,每当运动员有精彩表现,场边观战的家长都会呐喊助威。

  作为击剑运动强市,烟台击剑队最初于2000年在牟平区成立,18年来,烟台击剑队发展势头迅猛,从重剑单一剑种发展到重剑、花剑、佩剑三个剑种全齐,形成了良好的人才梯次,还向省队输送了像世界冠军孙一文、全运会团体银牌得主宋恒、修钰涵等击剑名将。在良好运动风尚引领下,击剑运动风靡烟台,不仅有体校,还有特色学校,击剑俱乐部也不断涌现,孩子们接触击剑的途径越来越多。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 责任编辑: 孙宗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