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小学举行国学经典诵读展演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14 16:46:3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4日讯(通讯员 初卫霞)为营造书香校园,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诵读中华经典的兴趣,12年14日,莱山区陈家小学开展国学经典诵读展演活动。

  诵读活动以班级为单位,一、二年级诵读了《三字经》《弟子规》,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道出了对祖国经典的喜爱;三至五年级诵读了古典和现代诗文等脍炙人口的名篇如《笠翁对韵》《长征》《沁园春雪》……同学们用铿锵的诵读声展现了对经典诗词的积累,展示了意气风发、奋发向上的热情,诠释了国学经典的内涵。

  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们领略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而且还极大地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加强了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孩子们的爱国情操在诵读中得到熏陶。

[ 责任编辑: 杨胜武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