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苹果主题微电影项目启动 面向全国征集剧本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14 09:38:00
A+A- |举报纠错
烟台苹果主题微电影项目启动

  胶东在线12月14日讯(记者 海玉)为进一步提高烟台苹果的影响力及品牌价值,推动烟台苹果产业的良性发展,展现烟台苹果的社会形象,讲述关于烟台苹果和胶东风情的感人故事,深入挖掘和展现烟台苹果的独特魅力,12月14日上午,“烟台苹果微电影项目暨微电影剧本全国征集大赛活动启动仪式”在烟台市东方海天酒店迎宾厅隆重举行。

  烟台苹果主题微电影项目作为烟台城市综合营销推进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由烟台市委外宣办、烟台市农业局主办,烟台市电影家协会、烟台市苹果协会协办,由烟台彩云之巅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烟台圣之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烟台路演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烟台市委外宣办主任王洪青,烟台市农业局调研员张义海等参加了启动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二十家主流媒体前来采访报道。

  一个好的微电影首先要有一个好的微电影剧本,举办微电影全国剧本征集大赛活动,目的就是让更多的剧本创作者参与进来,激发创作才华,为烟台苹果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升及苹果产业的发展不断添砖加瓦。

  仪式上,烟台市电影家协会微电影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发布了微电影全国剧本征集大赛活动的时间安排及各阶段的具体事项。与会领导共同开启了烟台苹果主题微电影剧本全国征集大赛活动的序幕。并为本次项目及大赛的专家评委、导演和创作单位的发放聘书。

  后续,还将策划执行以下活动

  1、微电影剧本全国征集大赛颁奖典礼暨演员海选活动启动仪式

  2、演员海选活动

  3、微电影角色演员试装试戏暨预告海报拍摄活动

  4、微电影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5、微电影本地院线全国首映式暨全网上线推广启动仪式创作团队也将联合烟台市苹果协会和本地有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的农业品牌企业,共同参与接下来的一些列活动和微电影的创作过程中。

[ 责任编辑: 刘艳冰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