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督导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13 13:54:5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3日讯(通讯员 魏艳艳) 11日上午,开发区工委副书记邵力波带队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开发区领导张华志、闫庆华参加活动,福莱山街道、经发科技局、教体卫生局、建设交通局、综合执法局、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工委办公室、宣传群团部分管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活动期间,邵力波带队对主次干道、新老商业体、居民小区、商场超市、中小学校、医疗场所的环境秩序、公益宣传、行业规范等文明城市创建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实地督导,对存在问题现场分析、现场部署、现场研究解决。

  邵力波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国文明城市是烟台市的“金字招牌”,各级对此高度重视。经过前期艰苦细致的工作,全区创城氛围整体比较浓厚,取得了一定成效,但部门间工作开展情况还不平衡,个别部门单位存在工作职责不清、创建标准不明、落实力度不大等问题。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迅速行动起来,倾心聚力抓实创建各项工作,确保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邵力波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要结合本次督导活动发现的问题,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突出重点,举一反三,全力进行整改,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小落细。要强化精品意识,广泛学习其他地区经验,用心研究城市管理细节,因地制宜做好统筹规划,确保创建工作常态、成效,经得起检验。要强化协调配合,特别对疑难复杂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团结协作、主动作为,尽快妥善解决,努力实现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无盲区、全覆盖。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