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建德育基地爱心暖车站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13 17:02:34
A+A- |举报纠错
img_0071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建德育基地爱心暖车站
img_0100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建德育基地爱心暖车站
img_0140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建德育基地爱心暖车站

  胶东在线12月10日讯 (通讯员栾岭雪)12月9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义工站在烟台市牟平区汽车站举行了经济管理系德育基地挂牌仪式,开展了以“暖心车站,爱心同行”为主题的义工活动。

  上午9点义工们来到牟平汽车站。之后,同学们按小组分工,有的擦拭候车厅内的座位;有的对地上的垃圾进行捡拾;有的在车站入口处为不方便的乘客提行李、开门帘。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面带微笑,文明而有礼貌,展现出经管学子的风采。汽车站负责人表示志愿服务不仅是雷锋精神的体现、继承和发扬,更是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回报社会的良好途径,同学们在这一点上充分发扬了优秀志愿精神,展现了商务学子的优良风范,希望今后能合作愉快。随后,同学们与车站工作人员一同进行挂牌仪式,建立了经济管理系又一德育基地。

  此次德育基地的建设,为经管系学子社会实践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希望能通过类似活动,加强同学们志愿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发扬中华民族吃苦耐劳、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