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速公路路政支队栖霞大队宣传雪中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12 13:55:14
A+A- |举报纠错
201812121125279718_副本
201812121125461276_副本

  胶东在线12月12日讯(通讯员 赵岩 刘雪妮) 为了增强沿线村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提高沿线村民拒绝穿行高速公路的觉悟,切实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秩序,烟台高速公路路政支队栖霞大队联合高速交警、应急分中心于12月12日上午在栖霞市松山镇农贸集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向路过的村民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宣传看板等方式面对面地细心传达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和常见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人员将行人上高速导致严重生命财产安全事件向当地司机、村民耐心进行宣传讲解,使当地村民充分了解了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必要性何危险性。宣传活动结束后,当地村民纷纷表示应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法规,不在高速路上乱停变道,不随意上高速行走,同高速路政交警一起尽自己最大努力维护高速道路的安全和谐。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