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公司烟台管理处人工除冰保障畅通(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12 11:06:23
A+A- |举报纠错
201812121015385662_副本
201812121016017094_副本

  胶东在线12月12日讯(通讯员 马涛) 12月11日,烟威地区普降大雪,荣乌高速烟威段全线封闭。夜晚气温降低,12日清晨,路面结冰严重,马龙公司烟台管理处立即组织各收费站进行人工除冰,保障畅通。

  早上八点,记者在荣乌高速酒馆收费站看到,收费站工作人员正手拿铁锹进行除冰作业。“由于昨天地面温度较高,雪下了就化,晚上温度突然降低,今早路面结了一层厚冰,冻得很结实,铁锹都铲不动。”酒馆站潘世强站长介绍说。随着气温升高,结冰路段将逐步解冻,对车辆行驶的影响也会进一步降低。

  截止记者发给前,荣乌高速养马岛站、牟平东站、酒馆站封闭解除,在此提醒司乘人员,结冰慢行,注意交通安全。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