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消协面向全市选聘200名消费维权志愿者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11 19:42: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为加强对商品和服务的社会监督,调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消费维权工作的积极性,壮大消费维权公益力量,烟台市消费者协会决定在全市范围内选聘200名消费维权志愿者。

  应聘市民应该具备较高的政治、文化素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一定的消费维权知识;为人公道正派,能够坚持原则,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没有不良社会记录;热爱消费维权社会公益事业,能够自愿、无偿地参加市消协组织开展的消费维权活动;具有较强的调查体验、宣讲调解和组织协调能力,自觉服从消协组织管理;年龄在18到60周岁,高中或者中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能胜任消费维权志愿者工作,有专业特长的优先考虑。

  有意应聘消费维权志愿者的市民可以关注“烟台消费者协会”微信公众号,下载填写《消费维权志愿者申请表》,并附上本人身份证、工作证或者学生证、学历证书的复印件,以及其他证明个人资质、专业特长的证明资料复印件,直接到北京尚公(烟台)律师事务所进行登记报名,事务所的地址是:芝罘区环山路3号润利大厦15楼1508房间。报名截止到2018年12月26日。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