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小型农田水利建设项目已全面完工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11 16:58:3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1日讯(通讯员 秦伟) 多年来,招远市高度重视粮食问题,积极发展农业成产。2018年招远市针对部分现有塘坝淤积严重,影响正常蓄水;输水管道老化,局部出现断裂漏水等现象,申请烟台市级财政补助资金140万元,规划实施了10处小型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目前工程已全部完工。

  项目实施运行后,为项目区农业用水提供了保证,提高了灌溉保证率、灌溉水的利用率和水分生产率,提高了农作物的产量和品质,有利于优化种植结构,推动现代化农业的发展,为项目区的经济发展打下基础。

  同时,农业基础设施的完善,提高了农业生产中灌溉的机械化程度,对农业现代化发展,农村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农村劳动生产率的提高,农民素质的提高有重要的影响。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