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清雪防滑保畅通(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11 17:00:29
A+A- |举报纠错
201812111602178356_副本
201812111602336540_副本

  胶东在线12月11日讯(通讯员 赵岩 鲍卓) 12月11日,烟台普降大雪,导致所管辖高速公路路段通行受到影响,危及车辆行车安全。在接到出警任务后,烟台高速公路路政支队荣乌烟台大队以雪为令,把清雪、除冰、防滑作为工作重点,根据天气及道路情况,及时出动清雪防滑工作人员8名,做到随时降雪,随时清理,尤其是桥面、陡坡及急转弯路段。

  路政巡查人员与高速交警、烟台养护公司启动“三方联动”,组成清雪防滑小组,小组由30多人、6辆引导车、4台除雪车组成,从上午4点开始紧急投入道路清雪防滑工作中,累计抛撒防滑沙100多立方,救援遇险车6辆。

  在此温馨提醒广大驾驶员:此次降雪量大,气温较低,降雪落到路面很快结冰,极易发生交通事故,请谨慎慢行,尤其注意夜间行车安全。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