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全市人防防护(化)设备企业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11 16:14:55
A+A- |举报纠错
qq图片20181211161308
全市人防工程防护(化)设备生产安装管理工作会议

  胶东在线12月11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张锟)为贯彻落实全省防护(化)设备生产安装企业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防护(化)设备生产安装企业市场行为,加强事中事后监管,12月4日,烟台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全市人防工程防护(化)设备生产安装管理工作会议。

  市人防办林文胜副主任、王林峰总工程师、工程科、人防质监站相关工作人员及在烟从业的10家防护(化)设备单位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向从业单位下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防护(化)设备生产安装企业市场行为的通知》,通报了省人防办2018年对我市人防工程建设质量检查情况,解读了《烟台市人防工程通风设备质量管控细则(征求意见稿)》并充分征求意见。会上,林文胜副主任对在对烟台人防防护(化)设备生产安装市场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防护(化)设备生产安装企业应遵守契约精神,重合同、守信用,依法依规开展业务。相关企业表示,将尊重市场规则、杜绝不良市场行为,努力提升人防工程建设质量,为烟台人防从业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