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降雪袭击烟台机场一度关闭 多个航班延误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11 16:02:46
A+A- |举报纠错
2226
强降雪袭击烟台机场
2227
强降雪袭击烟台机场
2220
强降雪袭击烟台机场

  胶东在线12月11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王侃)12月11日,烟台遭遇入冬以来最强降雪,海陆空交通受到不同程度影响。机场方面,由于降雪原因,目前烟台机场延误航班18架,取消航班30架次。

  为应对降雪,机场各保障单位提前留足备勤人员严阵以待。凌晨5点,场务部门开始清理跑道、滑行道和机坪积雪,其它保障部门也开始清理廊桥下积雪。机务保障部也给飞机进行除防冰作业,保障了前往济南、昆明的sc4873航班顺利起飞。

  随着降雪越下越大,机务部门再次对跑道滑行道进行清雪作业。上午10点机场转大雪天气,能见度进一步降低,跑道积雪不断增加,机场一度被迫关闭。

  机场关闭期间,热吹车、清扫一体车、洒布车等各种车辆优先对跑道、滑行道进行不间断清扫。11点10分左右,由于候机楼滞留旅客较多,机场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蓝色预警。机场旅客服务保障部针对恶劣天气和机场大面积航班延误预案要求,在出港大厅设立多个导乘岗位,增加问讯人员,协助办理改签手续,并及时为延误旅客提供餐食饮料。

  中午12点,在各保障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机场开放,几架进港航班陆续降落。机务部门也开始对出港航班进行除防冰作业。

  截至15点,烟台机场降雪渐小,机坪清雪工作还在继续。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