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近距离——芝罘岛街道组织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11 14:54:5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1日讯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12月2日至12月8日,是首个宪法宣传周。12月份是《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规定的法治宣传教育月。为进一步深化以宪法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全民宪法法治意识,更好服务推进法治芝罘建设,依据芝罘区普法办的文件要求,12月4日上午,芝罘岛街道组织开展了一场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

3_副本

  此次活动由司法工作人员组织,联合社区工作者、辖区法律管家和普法志愿者,一同在芝罘岛大疃广场开展了现场宪法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向辖区居民进行宪法宣传,鼓励更多人学习和遵守宪法。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来往人群发放了宪法文本,并对现行宪法的内容进行简单介绍。同时活动邀请到了君臣律师事务所管律师,对辖区居民的法律疑问进行解答。

2_副本

  在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中,现场发放宪法文本、宪法日宣传彩页近百份,解答群众法律疑问数十次,达到了一定的宪法宣传教育效果。很多居民都反映,要对今年新修改的宪法进行充分学习,真正做到“学习宪法、尊崇宪法、运用宪法。”

[ 责任编辑: 杨雅婷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