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术平在宣传文化系统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10 22:47:00
A+A- |举报纠错

张术平在宣传文化系统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时强调

坚定信心决心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改革创新

全方位推动我市宣传文化系统高质量发展

  胶东在线12月10日讯 10日下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深入到市广播电视台和烟台日报传媒集团调研,并主持召开宣传文化系统现场办公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信心决心,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改革创新,全方位推动我市宣传文化系统高质量发展。市领导于松柏、徐少宁参加活动。

  张术平先后来到《烟台新闻》演播室、广播电台中控室、融媒体中心和《烟台日报》、《烟台晚报》、“大小新闻”编辑部,详细了解电视电台节目编辑、制作、播发过程和报纸编辑、印刷、出版流程,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勉励大家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深入基层一线,采写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讲好烟台故事,传播烟台声音,提升烟台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

  张术平指出,新闻媒体是党和人民的喉舌。要围绕提升新闻宣传层次水平、提高经营管理质量“两个目标”,进一步激发内力、借好外力、凝聚合力,充分发挥广大干部职工的聪明才智,加大对新闻媒体的指导、支持、保障力度,齐心协力打造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强的新型主流媒体。

  张术平强调,宣传文化系统要积极适应形势发展变化,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导向,坚持开源与节流并重,有效整合各种资源,加快融媒体“中央厨房”建设,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切实发挥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主阵地作用。要加大人事制度、分配制度改革,积极探索推行全员聘任制,健全完善科学合理的绩效薪酬体系,形成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鲜明用人导向,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力。要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配齐配强领导班子,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素质优良、具有专业精神和专业水平的新闻媒体队伍。要广泛宣传、及时报道烟台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就,更多参与全市性重大活动,主动强化与会展经济、文化产业、影视创作等领域的深度融合,有效增强新闻宣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为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打造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提供强大正能量。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