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财政持续投入 “书香烟台”建设成效明显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10 18:43:5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0日讯(通讯员 周波) 近日记者从烟台市财政局获悉,2017年-2018年市财政两年累计投入1300万元用于“书香烟台”建设,目前全市已建成高档次城市书房13处,新增农家书屋示范点20个、出版物发行网点120个,全市建成农家书屋4832家,一个以市县图书馆为中心、以城市书房为骨干、以社区城市书屋和便民阅读空间为补充的15分钟便民阅读圈,已初步成型。在推进“书香烟台”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各类全民阅读活动也如火如荼地开展。今年以来市、县两级共举办儿童阅读推广人培训班28期,培训学员7000余名,首批50名儿童阅读推广人获得资格认证,烟台图书馆的“书润百校”儿童阅读推广公益讲座、“书润月嫂”亲子公益讲座、“书润未来星”准妈妈阅读小课堂和“书润健康星”阅读体验活动,以及县市区“读书节”、“书香年华”、“灯塔故事会”、“读书亮心愿”等特色阅读活动也蓬勃开展,书香洋溢港城。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