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安排文化发展专项资金大力推动“艺术烟台”建设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10 18:41:3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0日讯(通讯员 周波) 近日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2018年市财政安排文化发展专项资金1000万元用于支持文化艺术单位事业发展及艺术创新,大力推动“艺术烟台”建设。今年以来,市文化馆已开通全民艺术普及共享平台,与全市70家艺术培训机构签订协议书,整合社会文化资源,为烟台市民提供1800课时、21000人次的培训服务;烟台美术博物馆创新实施“基层共享分馆制”,在芝罘区潇翔小学、莱山区明泉村等地建立“美术馆示范点”,推动优质文化资源向基层延伸;烟台画院创立了“烟台美术大讲堂”,由青年画家备课讲解,使美术创作与公共美育双丰收;市博物馆开展“趣味课堂”、“小讲解员”夏令营、“我家宝藏”和美博“美术电影沙龙”、“儿童创意坊”等公共教育活动120余场,受到广大市民和青少年朋友的欢迎。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