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路通雪后路清 莱山公路局昼夜奋战清除残雪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10 16:53:05
A+A- |举报纠错
201812101623536318_副本
201812101626234048_副本
201812101626435232_副本

  胶东在线12月10日讯(通讯员 徐维浩) 大雪刚过,清雪突击人员彻夜未眠,紧接着又开赴路上清除残雪,以防止气温降低造成道路湿滑、路面结冰,给市民出行造成影响。自8日下午开始,莱山公路局清雪防滑突击队昼夜奋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冬第一场雪的清雪任务。截止10日上午,莱山公路局共出动作业人员520人次;出动作业车辆213车次;圆满完成了观海路、轸大路、莱源路的道路清扫任务。

  为应对降雪,在冬季来临前就已完成了各项人员、物资和设备准备工作;将道路的清雪防滑工作落实到人、落实到车,班子成员带队一线,做好车辆检修、行车作业预演等各项准备工作。雪中充分发挥机械除雪优势,同时积极响应号召对部分路面施行环保型融雪剂喷洒工作,加大了对低洼路面、桥梁匝道、坡道等易结冰区域的巡查力度,对可能积雪结冰的路面,及时开展作业;作业过程中,根据气温和降雪量情况,科学使用环保型融雪剂,防止路面结冰,尽量保证路面交通不受影响,实现了“雪中路通、雪后路清”。

  同时,领导班子带头放弃周末休息,加班加点清除残雪,给市民出行提供良好的路域环境。降雪降温天仍在持续,莱山公路局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下雪天请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出行,驾车请避开清雪施工车辆,让我们携起手来,互谅互让,共筑美好家园。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