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吃!17.5吨“巫山恋橙”今起在烟台销售(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10 14:57:54
A+A- |举报纠错
17.5吨“巫山恋橙”今起在烟台销售
17.5吨“巫山恋橙”今起在烟台销售
市民抢购“巫山恋橙”

  胶东在线12月10日讯(记者侯嘉伟)“真好吃!特别甜,水分也很多”......10日上午,在烟台莱山区振华商厦,市民孙女士对来自巫山的鲜橙赞不绝口。为有效链接烟台市与巫山县农产品消费扶贫对接,帮助巫山县销售橙子,“巫山恋橙”2018年首发仪式在巫山县白水河柑橘分拣厂举行。第一车共17.5吨优质“巫山恋橙”发往烟台,10日登陆烟台港城各大振华超市和程果水果连锁店销售。

  巫山素有渝东门户之美誉,空气优良天数常年保持340天以上,而且是鲜食柑橘生产最适宜的生态区。近年来,巫山以其独特的生态优势,生产的橙子果形端庄,外观颜色漂亮,内质细嫩化渣,固形物含量高,酸甜适度,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10日,新采摘的巫山橙子抵达海滨城市烟台,烟台市民也品尝到了巫山橙子的独特口感,感受巫山恋橙的魅力。

  烟台和巫山是东西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城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扶贫协作系列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有关决策部署,烟台发挥农业强市的优势,聚焦产业精准扶贫、消费带动脱贫,助力当地脱贫攻坚。在巫山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烟台在当地挂职干部的陪同下,考察组先后深入大昌镇、曲尺乡、大溪乡的柑橘基地进行考察,考察组成员被当地果农在山高路险水深的条件下进行果业种植所感动,被当地优美的生态环境条件所震撼,对当地果品如此独特的口感、优良的品质非常认可,纷纷表示,一定要想办法、克服困难把当地的特色农产品通过各自的营销渠道销往烟台、销向全国,助力当地果农脱贫致富。

  山东烟台程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采购总监李蒙表示,公司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充分认可巫山农产品的市场优越性,通过与巫山县香舍尔农业公司的对接,完成第一车“巫山恋橙”首发烟台,让烟台的老百姓第一时间品尝到巫山的优质纽荷尔,通过市场销售为巫山果农的脱贫致富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以后将继续大力推广“巫山恋橙”,让“巫山恋橙”卖得更好、更多。

  目前,烟台程果农业、栖霞王小二、葛悠农业分别与巫山农委、巫山果业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1年的时间内共计销售巫山农产品1.3亿元人民币;鹏安德迪与重庆香舍尔农业达成了巫山柑橘和烟台苹果互换互销协议,将促进双方果品互相进入对方市场。产销对接会后,烟台程果农业立说立行,深入基地进行考察采购,10日,第一车满载着巫山果农期望和烟台人民爱心的“巫山恋橙”顺利抵达烟台。近期,巫山恋橙也将在栖霞王小二和葛悠农业的网上平台上线,不仅帮助巫山恋橙走进烟台,还走向了全国。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