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仓扶贫志愿服务队300余文艺队员成骨干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10 11:51:0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0日讯(通讯员 王爱华) “眼看入冬了,我昨天去老七家一趟,窗门子什么的应该去帮着弄弄……”“等今天俺老头下了班,让他去拾掇拾掇。”“晓敏他爸刚出院不到一个周,病又加重了,前天又送医院了。”“叫上香,等明天咱们三个去看看,能搭把手就搭把手,能干点啥就干点啥……”这家长里短里是各家难念的经,这交谈的言辞里是暖暖化不开的情。用村里大姐们的话说:“人这一辈子,谁家还没有个事儿,帮人就是帮自己。”

  莱州滨海旅游度假区(金仓街道)寨里武家村文艺领队崔君则是这样谈这群老姐妹儿的,“看似我们这些每日里跳舞弄闲的老姐妹儿,这一村的事儿可都在我们心里,谁家添个人口,闹个病,有个灾的,要说谁最清楚,还真得数着我们这些老姐妹儿,所以由我们来担当这个扶贫志愿队员,我们担得合适也担当的起,能解决的小事儿,我们姐妹妹们一商量,妥妥的,我们解决不了的,及时的和村里包村的干部通个信息,也能早早给这些困难户解决点实际问题,从哪里说,这都是好事情!

  据了解,滨海旅游度假区(金仓街道)为了将扶贫工作抓牢做实,更为了实实在在地为区街的困难群众服好务,推动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层次开展,借助辖区村庄将近300余人的文艺演出队伍,一方面通过草根艺术做好扶贫政策宣传,另一方面,她们成为了扶贫志愿服务队的一员,在为困难户帮扶上,困难群众的摸底排查工作中以及各项公益捐助活动中,这些队员们都发挥着骨干中坚力量,成为了困难群众的贴心人,也成了乡村干部的连心桥。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