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润烟台”微信公众号上线 掀起全民阅读热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10 10:14:4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0日讯(记者 海玉)近日,由烟台图书馆主办的烟台市全民阅读微信公众号“书香润烟台”正式上线,栏目设置包括“权威发布”、“领读者”、“我们读书吧”等。该公号将致力于深入推进全民阅读,打造烟台市民阅读和学习的精神家园。

  在现时代,阅读的内容、方式和载体不断发生着变化,“阅读之美”正在成为一种新坐标、新风尚,它影响着我们的思想,塑造着我们的精神,照亮着我们孤独行走的灵魂。阅读是一场生命的修行,翻开一本书,读取一段文字,汲取大浪淘沙后的精华和智慧,可以帮助我们增加生命的色彩与厚度,收获人生最简单、最本真、最可贵的幸福与感动。

  “书香润烟台”将会成为这座城市读书人的心灵港湾,站在城市的高度,用敏锐的视角和朴实的笔触,注入最及时、最权威的阅读资讯;融入孩子们中间,用炽热的爱与强烈的责任,在儿童心中播撒阅读的种子,做他们人生的点灯人;走进爱书人的心中,用专业的视角和踏实的态度,带来最深沉、最优美的绵绣文章。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